VESSEL

宝物。

166177

前方的少年一手拿着酒杯一手拿着大大的麦克风
在人群的簇拥下 唱着角落里的自己已经听过了无数次的歌
不同的是 今天他不需要弹吉他为他伴奏了
只是静静的坐在一旁 从攒动的人影间隙 细细地看着他

生日会的主角 万众宠爱的主唱
166的个头 却总是穿着大码的衣服 也总是喜欢顺走177的自己的衣服套在自己身上 把原本瘦小的身子衬得更加娇小
而就是这样一个 看似狂风一吹就会被刮倒的身体
能够爆发出力量十足的声音
不屈不挠 悲伤又坚强 强烈又温柔
带给无数人希望



“这是我的主唱。”
角落里的银发少年想着。

“这是我的宝物。”
“是我会用这辈子一直守护下去的人。”





小个子少年转过头来 带着点醉意的目光穿过人群对上了角落里被人拉着合照的银发大个子

只是这样一个身影 小个子也觉得很开心


拯救了11年前行尸走肉般的自己
在这11年里陪伴着自己征战了世界各个地方的舞台
一起度过了每一年的生日和每一年的圣诞
是能够一起分享悲伤与快乐的最好的家人



“他一直都在就好。”咧着嘴,举着酒杯,和身边的人狂欢着。


“一直在我能够看见你的地方就好”


“我会为了你 一直唱下去的”





End.

评论

热度(2)